黄予京

为喜欢的CP产粮,不定时更新。

修炼爱情 [第八话]

比起从前的爬山,现在的爬山明显要安全很多,三米多宽的水泥路,临近悬崖边还塑着护栏,生怕哪个登山的有客一不小心掉下去。

就连登上山顶的台阶两边,每隔十几步都连着铁索,保准安全效果十足。

两个人也没多交流,或一前一后,或并肩行走,就算偶尔说话,大多也是关于在那场比赛上所用的绝招。

直到到达山顶,远处连绵起伏的山峦透着些许的薄雾,与天际相接,十分融洽。

这样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真是让人心胸疏阔。

“其实我有想过,要不要在山顶露营?”

穆司阳的声音从身后响起,纪景梧有些惊讶的回身:“露营?这里?”

这样的地方露营的确是好,现在天气不错,晚上说不定还能看见星星,只是这样一来,岂不是会有很多虫子。

一想到这个,纪景梧就有些皱眉:“你没说,我没准备,不如下次。”

穆司阳上前站在纪景梧的身边,看着那被汗水湿透的鬓角,然后放下背包拿出干净的毛巾递给他:

“我就是一提,既然要露营就该做好攻略,而不是这样仓促决定,所以,不必放在心上。”

纪景梧接过毛巾擦汗的同时,穆司阳又递来一杯热水:

“喝点热水。”

纪景梧也没拒绝,喝茶的时候特地嗅了嗅,味道还不错,清淡中透着似有若无的香气:“这是什么茶,好香啊。”

“我妈妈准备的,她听到你说香,应该会很高兴。”穆司阳侧首看着喝茶的纪景梧,总觉得眼前的这个人正在一点一点的走进自己的生活。

从兴趣爱好,又到如今将家里人准备的东西分享。

这是认证对方为好朋友的证明了吧。

毕竟,他们刚刚好像分享过了自己的绝招特点,似乎一点都没藏私,还讨论过相互的优缺点。

或许这也正印证了一点,最了解自己的永远都是对手,而不得家里人跟朋友。

“下次露营的话,我还能喝到这种茶么?”纪景梧将杯子还回去时,特地提了下次露营。

穆司阳点头:“可以,下次多备一份,送你。”

纪景梧摇头:“这倒不用,这泡茶也讲究技法的,我不会,说不定还会浪费一番好意,如果想喝,我去找你。”

穆司阳愣了愣,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就见着纪景梧笑了,背上了背包后朝着下山的路而去:

“走了,你不是要请我吃饭嘛,我好像饿了。”

评论(1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予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