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予京

为喜欢的CP产粮,不定时更新。

修炼爱情 [第七话]

出了喧嚣的城市,逐渐的宁静使得在车上的两个人都十分安静。

难得的,平日里出入都要私家车接送的纪景梧这一次选择了和穆司阳做公交车,和很多人挤在同一个车厢内,那种拥挤与窒息,还是不可言喻的味道,都让这位少爷十分不适应。

穆司阳似乎是看出了纪景梧那微拧的眉头,自然也明白能够纪景梧付出了多大的努力。一个出门都有私驾接送的人,现在要陪着他挤公交车,确实让他为难了。

公交车渐渐地郊外,车内的人也逐渐在减少,终于空出了位置让他们两个人坐。

“快到了。”穆司阳看了一眼靠着窗户坐的纪景梧,出声道,也不知道是在安抚还是做什么。

纪景梧点头,倒也没多说什么。

只不过他们两个人刚坐下没多久,这车突然就停下了,听着车内乘客们的一声声质疑,司机忙不迭的出来说是车坏了。

刚好离终点还有两三站的路,不想走路的乘客可以等下一班车经过的时候搭车,如果觉得等车耽误时间,还可以先行离开。

穆司阳侧首望向纪景梧,却不想刚好对上他平静耀眼的双眸,仿佛所有的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中一样:

“可以吗?”

纪景梧点头,然后拿上的背包下了公交车,两个身形纤瘦高挑的少年背上背包,头也不回的朝着目的地走去。

比起城市的喧嚣,郊外田园倒是别有一番宁静,桥下的小溪蜿蜒而过,远远望去的农田与起伏的山峦十分养眼。

“比起爬山,我觉得这样走着前往目的地也是很有趣的。”

纪景梧由衷的感叹着,尤其身边不是别人,是穆司阳,两人并肩远足,他没有理由再去挑剔其他的。

“很抱歉。”穆司阳轻声。

纪景梧:“没必要抱歉,这样反倒能向你证明我的体力有多好,你可不要走到一半,就放弃了。”

穆司阳看了看他:“我不会。”

纪景梧拍了拍他的肩,像多年的老友一般,毫无距离。

“今天,我其实还准备请你吃饭。”

等着纪景梧走出了两步,穆司阳才开口说出了他的下一步计划。

纪景梧驻足回头看着他,伸手打了响指:“那你还不快走,不会是想认输,觉得体力不如我吧。”

穆司阳:“这才刚刚开始。”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予京 | Powered by LOFTER